仿佛我们要彻夜谈论玫瑰直到美丽的晨星升起

© 维以不永伤 | Powered by LOFTER

我告别自己的身体


 

 

我告别自己的身体

离家出走

左手挽留我

以一片失水的鱼鳞

 

我想起不齿的往日

平实的粥饭

细碎的霜雾

那些不能呼吸的手指

 

我离开自己去

不曾养育我的莽原

在荒废的大雨里

亲手种下自己

 

右眼苦劝我

释放私藏的河川

发条和陀螺的爱情

放飞白鸽子和小乌鸦

 

我告别自己的身体

就在这个凉凉的黄昏

一旦喂饱我的马蹄

身体就先我提灯上路

 

(2013-8-27)


 
评论(6)
热度(1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