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我们要彻夜谈论玫瑰直到美丽的晨星升起

© 维以不永伤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我过去需要的   今天已经不再需要

我曾经失去的   再也不愿得到

我无法抵达的   任凭它在远方失落

 

被我吞下的生灵和魂魄   我一并呕出

被我玷污的时光和水   我一起交出

被我摩挲   但原封未动的生活   我就搁在这里 

 

我接受众星拖拽长空的碎片

我接受曲折飘扬   但最终坠落的雨

我接受暮夜无知   马尾的窸窣  

 

我尚未得到的   期盼它永不到来

我不肯相信的   再也不会怀疑

 

                                        (2015.6.9)

 



 
评论(3)
热度(2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