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我们要彻夜谈论玫瑰直到美丽的晨星升起

© 维以不永伤 | Powered by LOFTER

午睡,梦在我的胸口写了一首诗

午睡,梦在我的胸口写了一首诗

字字刺痛如青

你的眼睛烧灼如红

我四处游荡

紧攥一把温热的灰 

 

扭曲的星系旋臂

飘荡的星际尘埃

我的心是一架反复失火的飞船


那些痛苦的诗句 

曾经自己闯进我心里

如同迷路春天的黑燕子 

闯进玻璃雨幕

倏忽抽离 飞逝 

留下幸福的真空


山坡被风梦见

大地被岩浆梦见

森林被霜雾梦见

蝶被虎梦见

我来到这世界如同被你梦见


我也曾借着晨雾中 

一支折断的花茎

一段倒下的树影

一时沉默的虫鸣

预见你的到来

预见你的离开


2018.3.1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